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这一个月,
从早上工作到晚上

忙死了,
忙到现在才来写blog

关注我的朋友们,对不起=(

要到新年了,兴奋=D
最近都在减肥,不然新年穿新衣就不美了><

买了7.30 pm的车票(RM70)
除夕晚,我将回柔佛过新年了,开心=D 

朋友们都叫我别去
翰翰从柔佛回来,我却上柔佛XDD


我的朋友们,说好要在我上巴士时,来送我=)
包括我的他
开心=)

他:老婆你不要去拉,我一天没看到你,就好像很久没看见老婆=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:不过我真的很想念亲人,所以我要去哦。我会想你的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:那你要去多久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:不懂啊,可能去一个月,可能去到忘记回来了XDD(作弄他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:喂,不可以蛤!将我就不要给你去料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:好啦好啦,开玩笑而已拉><去几天就回来了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:恩恩,乖=)老婆我想你,赫赫

无言跟他==
赫赫,他就是这样,常常突然间说想我=)

好友隐:你还没上巴前,我要把巴士炸掉,让你不用去柔佛,阿哈哈哈=DD

她总是这样
自己说了废话,然后自己在那里笑得很开心==

我最可爱的好友=)

赫赫,今天就写到这里=)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