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最近的生活

这几天、
没上来写BLOG
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
 眼睛肿、带眼睛遮掩
要载弟弟去做工、顺便拍得♥ 


在我家后面旁边♥风很大、头发乱了o.0


 伪装的笑我最在行 ♥  


 想说、
我最近没去学校
我不想去


某些幼稚的人、
我没去学校
也要说我 0.o


佩服你们的嫉妒心♥ 


我不去学校、
我的事
轮不到你来说

你不懂、
为什么我不去学校!

至从上次我好友告密
然后让全班误会我、
就排侧我那件事后,

虽然你有来跟我道歉
因为是你让全班开始误会、排撤我、

但是那阴影
你以为会消除掉么
我原谅了你
我心中却再也消除不掉那个污点了♥ 

现在你又再说我、
我不直接找你谈、
是因为我对你失望。


我们现在只能是
陌生人&朋友的边缘
也许你不知道、
很多人都不喜欢你、
而且就是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来告诉我你说我的 =)
她们都忍你、
所以我也要忍=)


自己不讨人喜欢了、
就不要再继续做一些更加让人反胃的事


最后、
告诉你、
我也是会生气的!

所以、
顾好你的嘴巴、
不要再一直作孽了

>.<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