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有你,我很幸福 ♥

从柔佛回来啦=D
很快的,新年就过完了

赫赫,昨晚十点半刚到AS~
前晚,跟他吵架了,不过是我故意的,呵呵XD


我骗他说多留柔佛两个礼拜,他气得乱骂@@
如果是平常他敢这样骂我,他惨定了><

呵呵,不过这次是要给他惊喜,所以忍住被骂@@

到星期五,早上十一点多
跟表哥表姐道别完毕,就上车了=‘(
不舍得表哥表姐拉~

一上车,打算继续跟他吵
结果不小心按到电话什么puk码><

结果关机,不能开了
一整天不能跟他联络

我知道他一定吓到的
因为我说过如果跟他吵架,我会不睬他,不听他电话,也不会信息,可是不会关机

一路上,在车里都在想
我会不会玩得太过了

可是没办法了,电话都被锁住了

只好一回家,马上用家里电话打给翰,叫翰帮忙假假约他出来我家旁边的篮球场
翰说ok,呵呵

顺便叫翰带些炮来放=D

冲好凉,翰打来叫我可以出去了~
赫赫,很兴奋,可以见到他了

去到篮球场,朝看到我也吓到,哈哈,他一定是在想我不是在柔佛么
我比手势叫朝不要出声

他背对着我看着摩托,
我马上冲上去从后面抱着他,
他慢慢的回过头来看我
傻去的样子真可爱=)

我说,吓倒了吧
朝就说(我都说了嘛,可能她突然间会回来的)
赫赫

峻啊,我知道我不在的这几天,你很想念我=)

峻一直看着我,好像要哭了
我一直抱着他,呵呵

我说我要抱久久
他好像傻到什么话也说不出了

赫赫,我亲他下,没人看到=)

他很开心

之后我问他,他说他以为我真的关机不睬他了
他很怕
他给我看了我关机时,他发给我的信息=)

全部都放哭脸的哦,可怜的他,被我吓倒了

老公阿,对不起啦,以后不那样吓你了,我爱你=)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