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又开心、又伤心的一天♥

今天早早醒来、
去penang、妈妈看医生

长发的我、一样丑吧=)



在车上不忘自恋

在gurun停吃

九点多到达医院=)
  
 今天医院蛮少人、
因为妈妈今天十一点多就看完医生了、
平常要等到一两点/.\


看完医生、
就像每次去的行程一样、
付钱、
上厕所

去马来挡吃东西
 回家 


上网、
看到AH E lougong很担心的在我面书留很多言

感动 ing ~

马上回复她



接下来、
晚上工作、
我伤心的时候了

 ='(


因为一些事跟好友有些争执、
哭了、
可是我骗她我很开心、我还能笑
就是要气死她、哈哈哈
 
我很坏吧=D


现在好回了、
所以不要怀疑为什么我在写时还能开玩笑

做工时、一开工蛮顺利的

可是到了大约八点多、
有个女顾客、
喝醉了 
拿了两杯 Tiger 逼我喝下

我想说我在工作、
我怕我会醉、

可她直接喂我 >.<

然后、
就这样两杯 Tiger 没有停的喝下了、
还呛到、
因为她不肯放手>.<
喝下了、
才知道、
我的酒量退步了

才两杯、
我晕头转向了@.@

她喝醉了、
所以不能怪她


之后又有顾客叫我唱歌、
抵档不了、
就唱了
自由飞翔


最后、
让我最痛恨的事情又发生了


对你这种色老男人、只能用这张无情的脸



有个30++的男人、
有老婆、
有孩子、
还要调戏17岁的女生
你、还是人么


放工了、
我等弟弟来载我、
就那么一点的时间、
你也要抓紧来犯贱、
你还是个称职的一家之主么
 幸好有几个好人替我解围、
深深感激
 

我真的很讨厌色男人!!!



就这样、
一天就过了

喜怒哀乐都有
很精彩的一天



 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这篇因为太长、所以请按阅读更多那里、可以看到我整篇论文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