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30.1.2011
初九拉=))

这天晚上,拜天公拉!^^
晚上大约七点半,朝、章就先来我家了
等我冲好凉,峻也来啦=D

八点,峻载我,朝载章
我要去tesco买ice kacang special 
他们就带我去拉~赫赫,我的保镖

接下来,我说要去吃东西,可是峻说他家有东西吃@@
之后我就很奇怪,因为他家没煮的,家人忙工作的关系

就一直追问他,结果他载我到他家后,才知道原来他家做BBQ
赫赫,他给的惊喜=D

那晚,峻的很多兄弟都来~
热闹XDD

可惜没拍到照片拉=(

忙过头了,忙着拿食物给兄弟们,还烤焦hotdog =.=

他们就一直在那边笑笑笑,因为我烤得每次都焦的,没一次成功
可能我没那方面的天分XDD

打电话叫了弟弟一起来=)
弟弟就驾摩托来了=D

吃吃吃。。。

十二点了,全部把鞭炮拿出来钓,然后点燃,然后就噼里啪啦=D
那时耳朵真的耳鸣一阵子/.\

之后峻他们就放烟花=D 很美
=))

之后,他们慢慢回家了,峻便驾摩托带我去TAMAN SIMPANG JAYA绕一绕=)
一边兜风,一边看烟花,幸福=)

要两点了,翰,维,智,贤,松,峻送我回家了=)


31.1.2011
昨天拉=D

晚上跟峻出门,呵呵

出门前,不忘自恋=D

猪脸XDD

不像我=D

我爱的一张拉=))


去mall走走,没人的,走没一下,就回十字港了/.\
约了贤去吃东西,结果又去了mall那里,那里附近开了一间新的cafe
贤和峻说想test吃,不就去咯
去到那里,看到秀在那里做工,呵呵

峻吃了RAINBOW CHICKEN CHOP
我吃了THAI FRIED RICE
贤吃了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&CHINESE FRIED RICE
吓倒我,才知道贤得食粮那么大:-0

吃了剩几口,吃不下了,就给峻吃=)
吃饱后,去朝的家=)

他家养了四只猫咪,好可爱啊!而且不怕人,一直摸她,她乖乖让我摸
想养,但我家人一定能够不愿意的=((

不过没关系,有空就去朝的家看看这些猫咪吧=)

1.2.2011
今天

早上六点被弟弟吵醒><
载弟弟去上巴士
七点半,冲凉弄好后,
已经八点半了,准备回母校一趟,去拿年糕给我最敬爱的老师=))

跟隐去了tangat吃早餐后,
便去学校了

去学校的穿着=)

去到学校,跟老师交谈了几句,拿糕给老师后,遇见亲爱的干妹,便合照了

超想念她的,很美的她!=))

寒暄两句,
不久便载隐回家了=))

而我,现在在工作啦!哈哈!没顾客唱歌,所以就上网了=D

今天THE END
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