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6.2.2012 表姐结婚❤


6.2.2012
正月十五

表姐结婚啦!!!=D
这天早上,八点半就起身了~蛮早的XDD

打理好一切后,就等待表姐来载我拉

涵做伴娘
我做姐妹
=))

来到表姐家,涵就帮我化妆拉=))
 
我们两自恋自恋

涵很美=))

爱这张:-*

涵和我=))

很可爱的小帅哥=D

表姐的女儿=花童,超可爱的对不=))

两个可爱的花童要我帮她们拍照XDD
左边这个好sexy~XDD

接下来是个人照拉=D

很美的阿涵=))
伴娘

肥又丑的我/.\
姐妹

自恋一下XDD

自恋过后,新郎车到拉~

紧张XDD因为要玩游戏整人拉=D

很可惜拉~没拍到整伴郎兄弟们的照片拉
只顾着笑和玩=DD
新郎要进门娶新娘前,要说十种"我爱你"的语言=DD

结果讲到第九种,sang geh mm直接开新娘的房间>.<
说时间不够了,不能拖了/.\
哪有将的啦/.\
不过没关系拉~新郎新娘开心就好XDD
接着,进行结婚的仪式

带过带过~~~~

然后去新郎家拉=)

进行结婚仪式~带过带过~

过后结束了,表姐带我回家啦=)
跟涵道别=)

那天真是累死了,回到家冲洗好后,马上那个倒头大睡Zzz..

觉得啰嗦的话对不起啦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