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(红装)好听=)

我跟他在一起七个月多了

本来以为我们之间会很甜蜜了、不会有什么事了

可是、您们对我的态度让我和他之间的感情破裂了

我总以为、我有了他以后

我就有多几位家人了=)

我总是对外很光荣,很骄傲的说,我有姐姐了,她很美哦!

然后我去到学校、我也跟同学们说,
我的姐姐好厉害、全班第一名、又长的那么像仙女

呵呵、每次说完了自己会在那里开心的笑了起来

因为我很开心我有了那么了不起的姐姐=)

可是、原来你是那么的不喜欢我

可能是你觉得我好玩吧、我不是好玩、

只不过想尽办法让你们笑而已
 何必这样对我呢

还有为什么你要诬赖我们没有做的事情=)

简直五十步笑百步了

我对你很失望、我不再妄想我有姐姐了

因为这样会让我伤心失望、这次以后、我不会那么贪心了

姐、谢谢你之前让我觉得我有过这么棒的家人=)
 
您、我每次做笑完、尤其是看到你们开心的哈哈大笑的脸的时候

我真的很开心、因为你们为我而开心、我把你当妈妈了

很多次不小心叫你妈了

可是、从哪天起、你和姐姐的态度对我180度转变

变得对我的笑容都是勉强的、没话跟我说

我有努力、我试图找话题

可是你勉强的对我笑、然后你说没什么

就这样、你让我的心空了一个洞

我也不能在对你真心的笑了

因为我伤心了、心痛了

我一来到你们家,本来开心一起聊天的你们

全部变成沉默了...

你们不懂你们这样,我的心会很痛吗

 我知道了,现在我变成你们家的讨厌鬼=)

以后我会尽量少踏到你们家了

以后、我不可能会再错叫你妈妈了

因为我会记得,有越幸福的时候,就会有最心伤的时候

所以我会永远记得这次教训,不管您对我有什么误会,我都不会澄清

我会让你自己慢慢发现你是误会我了,可是你挽回不了我对你爱的那颗心,

因为、那颗心被你伤碎了,流了=)

我很开心,之前你们给我的快乐

我想到会哭、可是我不会再那么笨的相信什么一家人

现在我知道了,始终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

我跟他破裂了,每天两个都在不同的地方乱想,然后偷偷

迟早...

不管怎样,现在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吧

以后分开时,我才有那么多跟你美好的回忆可以去回想



前不久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恩爱

可是现在的我们不一样了=)

就只因为你们对我的误会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